close

原來體力不甚好的我,一運動起來都可以展現驚人的耐力,那天小妹約了隨車隊從台中騎到南投集集再騎回台中,本來看衰我的小妹已經認為我絕對無法騎完全程,商請另一朋友到時到集集連人帶車把我給運回去,但是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我居然騎完全程,而且在沒有落後太多的情況下完成.連我本人都佩服起自己來囉,我騎了95公里真是太厲害了,當然最近不怎麼運動的我隔天當然是鐵腿了.

其中車隊休息的時候我們來到南投市的阿欽傳統豆漿店吃早餐,因為永遠都是高朋好座,老闆做包子都來不及了,所以店裡是採取自助式的,熱愛美食的我,肉包,菜包,燒餅,豆漿,杏仁茶...都想吃,車隊的朋友說,不能吃太飽,否則你等會就騎不動了,不甘願的我只能挑菜包及豆漿先了,菜包的皮因為是純手工,真的是超Q的,裡面的筍絲餡也都很紮實好吃,因為太好吃了,居然忘了拍照給大家分享,只能在吃完之後拍拍老闆做包子的樣子,以及地理位置,讓所有的老饕想吃的時候都可以找到它.

地址是南投市民族路329號,聽說是每周一公休,早上7:30開始到中午~想吃的人要注意時間可不要撲空了.

Rotation of IMG_0328  

Rotation of a1  

門口的招牌兩個方向都給它照一下,因為招牌也是隱身在一堆招牌中,有時不容易看到,不過最簡單的是找附近看到人潮最多的就沒錯了.

Rotation of IMG_0330  

附近的街景~

Rotation of IMG_0322  

現在很少看到這種傳統做燒餅的烤箱了~

Rotation of IMG_0324  

老闆正在努力的做包子,因為剛剛我們車隊一進來就像黃蜂過境把能吃了幾乎都掃光了~

話說這趟95公里的征戰,不常騎自行車的我可是跟小妹借了全付武裝的自行車服,原以為會熱到受不了,但專業的自行車服在騎行當中有徐徐的風吹過時其實是很透氣舒服的.但說到專業的自行車鞋因為size的關係,小妹就不能借我了,所以我穿了Full Creator最輕便舒服的花火饗宴經典帆布鞋,謝謝我的自行車,小妹的自行車服以及Full Creator的帆布鞋讓我征服了95公里.

http://fullcreator.shop.rakuten.tw/a12003all/

v shoe1    

猜猜我買的是那雙?

v shoe2  

v shoe  

雖然每一個花色我都超愛,海軍藍那雙帆布鞋更是百搭,但我還是喜歡與眾不同的小碎花,踩過95公里的你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